最新文章

LightBlog

2009/12/22

<<開箱文>> Freecom 1.5TB 3.5"吋 硬碟外接盒Freecom 1.5TB Hard Drive XS 3.5吋外接式硬碟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:

  小弟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產品,不知道拆了是不是就破壞保固了呢?是什麼動機讓你想把它拆開的
? 打擾了,先感謝您回答我的提問.

J 提到...

如果這種成熟的產品,不到一年就壞了!
那廠商也要負責。
如果你對電腦不熟悉,建議你不要拆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請問一下上面的晶片是哪一家的嗎? 我昨天剛買一顆, 效能差的有點不可理喻 (平均2.8MB/s) 想知道是不是相容性的問題. 感謝

J 提到...

請問你是用哪個軟體測的,我用起來沒有慢得感覺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不是用軟體測的, 是直接接在電腦傳輸檔案, 看到Win7顯示的速度. 100G的檔案copy了一個晚上都還沒結束.
我另外幾個外接盒 CyberSlim, Lancie都沒這問題. 所以好奇是不是晶片的問題造成的.

J 提到...

100GB copy了一個晚上都還沒結束應該不正常。我的沒有這麼誇張。不過我不是用檔案複製去 COPY,本來就比較慢,建議你用一些傳輸軟體。我是用 Freefilesync 來傳。

Unknown 提到...

那晶片是哪個型號的您還記得嗎?

J 提到...

東西沒在手上,晚點幫你看!不過好像記得看不太出來,你的看得出來型號嗎?是什麼?

~豬豬~ 提到...

您好~這幾天電腦重灌~忘記先移除密碼
或是先備份硬碟中的驅動程式
造成現在重灌完讀不到硬碟
請問方便寄給我硬碟中的Freecom資料夾嗎?
(有Start PC,Password Protection...等)

我住在苗栗~~~信箱:k7223116@gmail.com
非常感謝你唷^___^

匿名 提到...

版大您好 

此篇只屬個人使用經驗

小弟也是買了這款外接式硬碟
剛買來功能皆正常 使用上都沒什麼問題
前幾天要使用時卻開不了..
電源線、傳輸線都有接上沒問題
電腦啟動時視窗右下方依然有偵測到USB裝置的提示顯示
但是進入"我的電腦"裡卻沒有行動硬碟的選項 可以點選進入
已經確定不是中隨身碟病毒, 掃毒也掃了兩三次
終究還是沒有結果..

300GB多的相片 完全不見...

J 提到...

我的現在還正常使用中,可是我的外接式硬碟是用來做備份使用,我之前也有類似你的情況,備份是很重要的!不過建議現在的你可以多方嘗試!
但是不要 fromat 硬碟,作一個check list
哪些方法你試過,把它記錄下來。不要急!反正最壞的狀況你已經碰了!再試其他的方法!
例如換一台電腦試!排除中毒最快!
希望能幫上你的忙!

Ad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