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LightBlog

2020/11/30

笑話集錦-家人相關

 😀聖誕老人的想法是對的,一年只拜訪人們一次


😀我從不知道該買甚麼生日禮物給老爸,所以我拿了一萬塊給他,說: 給自己買點會讓日子好過一點的東西吧!!

於是他買了禮物給我媽


😀 人類是地球上唯一會讓長大的小孩回家的生物


😀川普跟老人是很危險得,因為對他來說,世界會變得怎樣根本無關要緊。


😀拖延讓你有些事可以期待


😀 懶惰不過是在你覺得累之前就先休息的習慣


😀雖然家事不會讓你丟了小命,不過為何要冒險呢?


😀 沒有說出來的話,永遠不會造成傷害。


😀 唯一比自以為甚麼都懂的人還傻的,就是跟他爭辯的人。


😀 親密無間事很好,但僅限於連體嬰。


😀 我的幸福來源 一,就是不要老想知道別人的事。


😀 隱士沒有同儕壓力。


😀 地球有他的極限,但是人類的愚蠢沒有極限。


😀 我無法相信你是十萬個精子裡最快的那個!(P.90)


😀 這個世界的問題就是笨蛋都很有自信,聰明的人卻充滿疑惑


😀 不用那樣謙虛,你沒那麼好


😀 他維持注意力的時間跟閃電不相上下


😀 我喝故我在


😀  威士忌治不好的,別的東西也治不好


😀 小心烈酒,他會讓你對警察開槍,而且還射不中


😀 很久以前,我曾經清醒長達五年之久,但無聊到爆。


😀 我以前會吸毒,我現在還吸,不過我以前也吸


😀 別吸毒,因為吸毒會讓你進監獄,而且監獄裡的毒品真的很貴


😀  沒有任何方式能讓你容忍鄰居的吵雜派對,除非你就在那裡面


😀 派對是為了讓40歲的人能夠順便談談自己的事情所舉辦的聚會,在酒精飲料都喝完後還會留下的人,就是主辦人


😀 比起無聊的美德,我更喜歡有趣的邪惡


😀 向誘惑屈服吧! 因為他可能不會出現第二次


😀 你不可能贏得輪盤賭桌,除非你從那邊偷錢


😀 贏得一塊錢,比賺來一塊錢甜美兩倍


😀 我算過,你中樂透的機率跟不買是一樣的


😀 大人總愛問小孩長大之後想做什麼?因為他們想找些想法!


😀 大部分的社會新鮮人要花五年的時間才能從大學教育後恢復過來


😀 如果你喜歡你的工作,那麼在你的人生中,你沒有一天是在工作


😀 頭銜越長,這個職位越不重要


😀 如果你覺得老闆很笨,記住!如果他比現在更聰明,你就不會有工作。


😀 發出批評比做的對要簡單地多了


😀 我們所說的管理,絕大多數都是讓工作變得更困難


😀 顧問的話之所以可信,就是因為他沒有笨到在公司工作


😀 專家就是在非常狹小的領域裡,犯過所有能犯的錯


😀 拖延就像是信用卡,直到你收到帳單前,都會非常開心


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意味著老闆會把這項工作加進你的例行工作裡


😀 努力工作跟一夫一妻制一樣,都名不符實


😀 有史以來唯一一個坐著就可以成功的是母雞


😀 我上班總是遲到,不過我會用早退離開來彌補


😀 如果老闆讓你不開心,就從叉子的縫隙間看他,並想像他在監獄裡的樣子


😀 多數人只努力工作到剛好不會被開除的程度,然後他們也只拿到剛好讓人不會想離職的薪水


😀 當你往上爬的時候,對其他人好一點,因為你走下坡的時候會遇見他們


😀 如果你在上班時間看棒球賽,會加倍有趣


😀 我曾經跟許多快死的人相處,從來沒有一個人說:我唯一的遺憾,就是沒多花點時間在辦公室裡


😀 你永遠都該原諒你的敵人,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得跟他們一起工作


😀 是我閃一邊的時候了,把位子讓給那些沒經驗也跟無能的人


😀 退休很美妙,可以無所事事不用擔心被逮到


😀 唯一一個不為錢傷腦筋的方法,就是擁有很多錢

😀 向朋友借錢之前,先決定你最需要的是哪一個


😀 如果你必須偷自己小孩的錢,之後還被他發現錢不見了,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這件事情算在聖誕老人頭上


😀 讓你的小孩學者認識金錢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沒有任何錢


😀 我之前靠賣家具維生,問題是我賣的是我的家具


😀 錢跟肥料很像,除了殺出去之外沒什麼用


😀 如果你是自私無知的公民,那你也會有自私無知的領導者






沒有留言:

Ad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