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LightBlog

2019/10/06

PHP 的字串連接變數寫法

利用 {   取代 ".
利用 }  取代 ."
大括弧與陣列間不可有空白!!!


$myArray['myName'] = 'David';
$myArray['myHeight'] = 181;
$myArray['myWeight'] = 78;
echo "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".$myArray['myName']."。我的身高".$myArray['myHeight']."公分,體重".$myArray['myWeight']."公斤。";
echo "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{$myArray['myName']}。我的身高{$myArray['myHeight']}公分,體重{$myArray['myWeight']}公斤。";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David。我的身高181公分,體重78公斤。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David。我的身高181公分,體重78公斤。

沒有留言:

Adbox